當舖(鋪)機車借款申辦流程是什麼?三分鐘帶您了解當舖(鋪)機車借款流程

2022-12-23

在現今的社會上網路非常發達,我們時常會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當舖(鋪)機車借款的廣告,又或是在路上看到許多當舖(鋪)招牌上寫著機車借款四個字,但你知道當舖(鋪)機車借款的全部流程是什麼?我們就來替你們解答當舖(鋪)機車借款。

 

當舖(鋪)機車借款是什麼?

當舖(鋪)機車借款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個人名下的機車來當作擔保品,向當舖(鋪)抵押借款換取一筆資金自由運用,當舖(鋪)機車借款分為兩種方式:

1.機車質押借款

所謂的機車質押借款,就是將機車留在當舖(鋪)做為抵押品,來換取較低的利率,一般在當舖(鋪)機車借款,我們看到留車借款的人基本上都是因為不太需要用到機車,且因為留車借款條件相對來說較為寬鬆,也較好借到較高的金額,所以才選留車借款的方式。

 

2.免留車借款

免留車借款其實就是幫助需要資金但又需要用到機車當代步工具的人,利用機車在當舖(鋪)借款後,可以持續使用機車,相對的因為機車無法抵押在當舖(鋪)而必需使用機車的,當舖(鋪)也會有所顧慮給予方便,所以利率會稍微高一點,審核條件也會比留車借款來得嚴格。

 

當舖(鋪)機車借款條件

當舖(鋪)機車借款是屬於一種小額資金借款,且對於借款人的條件相對較為寬鬆,只要符合以下兩條件,就可利用當舖(鋪)機車借款來獲取一筆資金。

‧借款人需年滿20歲。

‧借款人需為機車車主。

而且因為當舖(鋪)機車借款需要車主本人到場辦理,還可以省去等待審核的時間。

 

當舖(鋪)機車借款額度

當舖(鋪)機車借款額度的多寡,根據當舖(鋪)業法的規定最高可以借到機車殘值的七成;但當舖(鋪)機車借款還是會依照借款人的條件與機車的車況來做評估,若是借款人有穩定的工作且機車車況良好,最多可借到車價的100~200%。

 

當舖(鋪)機車借款流程

雖然說當舖(鋪)機車借款,看起來是相當的簡單,僅需要兩條件就可申辦當舖(鋪)機車借款,但實際上當舖(鋪)機車借款流程並不複雜,且透明簡單,讓您快速拿到資金。

1.諮詢並申請

借款人可先找好當舖(鋪)資訊,透過電話或是線上的方式來諮詢,借款人可依機車車況及借款需求告訴當舖(鋪)人員,當舖(鋪)人員會初步建議方案並告知機車借款所需的資料。

2.審核並評估額度及利率

審核借款人的條件後,評估機車車況,根據借款人條件與車況進行額度及利率的調整並提出適合借款人的機車借款方案,在這期間都可以與當舖(鋪)人員進行商討。

3.簽約撥款

確認方案後,由當舖(鋪)開立當票,當票為一式兩份,借款人確認當票內容無誤後,並簽約,簽約完成後當舖(鋪)會以現金的方式撥款給借款人。

 

台中三洋當鋪專員說:「當舖(鋪)的機車借款流程其實非常簡單也很透明,審核條件相對於融資公司、銀行較寬鬆,也不需要花到一兩天的等待時間,即可撥款,因此有許多急需資金的人都會來我們當舖(鋪)做諮詢;不論是否有機車借款的需求或是別款借款需求,我們三洋還有提供許多借款方式,都歡迎來台中三洋當鋪做諮詢,讓我們能夠替您在需要資金時,幫您渡過難關。」

 

三洋當鋪:https://www.sanyobank.com.tw
諮詢專線:04-23273322(點擊即可撥號)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9-1號(點擊即可導航)

 

#當舖借款 #當舖借款條件 #當舖借款額度

#當舖機車借款 #當舖機車借款條件 #當舖機車借款額度

#台中當舖借款 #台中當舖借款流程 #台中當舖 #台中當鋪